close

shop.com 的雲端創業機會

 

th  

     我覺得很幸福也很幸運抓住了一個shop.com國際型創業的機會 , 讓我的開的店擁有全

台灣的大大小小知名品牌的產品而且數量愈來愈多!舉凡美華泰,特力屋,中華航空,遠傳

公司等等…也讓來自各地喜歡這個創業模式的朋友,也能一起跟著我努力激發每個人的潛能

,生命總有一條出路。謝謝老天給我這個機會做學習與努力,因為我知道單靠我現在的收入

,真的無法讓家人擁有好的生活。

只要是願意努力的人,都應該而且值得過更好的生活。創業一直都不是很容易的,有些人砸

了好幾百萬只為了拚博一個屬於自己的生意,周轉錢的時間都在跟賺錢的時間做拉扯平衡,

有些人則很幸運,天生就是含著金湯匙出生,這輩子不愁吃穿,但我總覺得,願意為自己的

未來拼出一條血路的人,才是真正我覺得很佩服的!人有大半輩子的生命,都是在靠著勞力

或腦子過生活,一天8小時這樣努力的為自己的老闆為自己的家人拼命著!有時覺得這是件

很可怕的事,我想要有多出的時間能夠陪陪家人,帶著他們出國看看世界!

     在這邊可以學習領導,學習行銷,學習人與人之間團隊的互助合作!重要的是擁有健康的知識

來幫助身邊的朋友解決身體上的病痛這是最有成就感的,美麗的課題更是不用說,有太多我要

學的 繼續加油也繼續尋找與我一起勇敢創業的夥伴哦!

netshop1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