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翁欣欣 KO 毛孔粗大   我最討厭你啦!

清潔篇20101029114329490  

    適當的清潔即可,每日基本早晚兩次的洗臉之外

容易出油的朋友可以在中午多洗一次臉,只要用清水洗臉擦乾就可以了,不必使用清潔產品哦!過度洗淨會讓臉容易變的乾燥緊繃。熱水洗臉絕對是大忌 哦!洗太熱的水反而會讓毛細孔脹開而且洗掉過多的油脂,皮膚容易變的脆弱哦!

 

做好防曬

    即使室內也是要防曬的哦!盡量不要在陽光下接受長時間的曝曬外出時一定要使用SPF30 PA++以上系數的防曬產品,且記得要撐傘戴帽子,多重的防護才能讓肌膚免於直接受到太陽的傷害哦!紫外線可是我們皮膚老化的殺手呢!曬久了,肌膚失去彈性 鬆弛,毛孔也會越來越粗大,最後就有皺紋的產生哦!

 

使用清除粉刺產品:

    粉刺也是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之一,我一定一個星期用我的最愛絲晶拔粉刺面膜撕除我的粉刺,以前不知道有這麼方便的產734422_680975718586860_1785529182_n  品,擠老半天毛孔愈來  愈大,現在都用撕除的,十五分鐘一次解決哦!

 

飲食:

    避免常見易引發痘痘的食物:花生、巧克力、有殼的海鮮。我可是一吃花生隔天必長痘痘的 絕對不要輕易嘗試吃超過十五顆以上的花生><"

 

足夠的睡眠

    20-35歲因代謝能力變差,所以可能要睡七、八個小時才夠。美容覺是絕對少不了的唷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