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我從愛美的年紀開始就是個痘痘肌 所以 美膚這件事對我來說,真的是件遙不可及的事 女孩總是夢想著自己能有一張白白嫩嫩的無瑕疵的臉龐。但我永遠走在路上逛街時都會被銷售小姐說,妹妹 你要不要試試看我們家的保養品對你的痘痘很好哦…就這樣一次
我一定被迫買上一整套的產品加上約一個月的療程,過程總是非常的心酸,每個禮拜去清我的痘痘…我的皮膚就這樣一路被催殘至學生時代結束…T_T

   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後開始,我才發現有可服用的保養品,對於皮膚來說是有幫助的,一開始是吃像膠囊狀的月見草油,吃著吃著發現有一些些改善,才知道原來,吃的比擦的還好用吶><"而且還可以一邊保養身體,改善體質。

    直到近幾年弟弟接觸了我們家的喝的保養品,一開始也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,粉狀各式各樣的一瓶一瓶擺在家裡,我從來也沒問過他,只知道他每天都會把粉加上白開水泡來喝,喝著喝著幾個月過去,這傢伙的皮膚居然愈來愈好,而且愈來愈白,每個人看到他的皮膚一定要稱讚上幾句,看在我的眼裡真是羨慕加嫉妒呀!開始會偷偷想來研究一下他到底在喝什麼東西。 一見名字更不解了,叫做「愛尚他 OPC美妍配方」看到美妍兩個字我就心動了一下,立馬問弟弟可以泡
給我喝看看嗎?他說好呀! 喝下去之後,意外的驚喜!好喝也!甜甜的,還粉紫色!以前吞月見草油我都會很害怕,因為我是標準的吞藥丸笨蛋,水一定要配上一大大杯還常常一顆都吞不下去的!有了這種粉狀泡水的產品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呀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